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村里的“三八”妇女节其乐融融

时间:2018-03-09 15:38:36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李哲荣

1.jpg

  公益导报讯 “今天是3月8日,是我们妇女的传统节日。现在网上流行语特别疯传妇女节祝福语为女神节,这是新时代网络对我们妇女的尊重。村里的工作队早在一个星期前就筹划自编为‘女神们’献上一台节日文化大餐,我们心里特别的看好,特别的期待。”3月8日,拜什吐格曼乡萨依干买里村妇女主任热汗古丽·麦提尼亚孜头戴一顶维吾尔族特色的小花帽,身穿艾德莱斯丝绸亮装,与驻村干部一起在村文化大礼堂筹备着“三八”妇女节活动,面带着喜悦的微笑说。
  今年3月的阿克苏市萨依干买里村,虽然天公不作美,月初遇上一场灰蒙蒙的沙尘天气,但这并不影响春姑娘轻盈柔美的舞姿,这里的人们偏爱舞动青春,寄托着春天孕育的希望。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自治区“访惠聚”阿克苏市委宣传部驻拜什吐格曼乡萨依干买里村工作队组织村妇女代表、党员代表、青年群众代表、村干部等250余人联谊共庆“三八”妇女节,自编自导了歌伴舞《好日子》、《民族集体舞》、《快乐游戏大家做》、《民族舞蹈大联盟》、《妇女专属合唱曲》、《年轻美丽的模特步》、诗歌朗诵《爱国颂》等15个文化舞台节目,活动丰富多彩、缤彩纷呈,村民同乐同欢。
  “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村民都来参与,村里的妇女们个个都收拾得干净利落。感谢驻村工作队为全村妇女同胞们准备欢乐、时尚的‘三八’妇女节节目,活动的开展,较好地展现和引导了全村妇女、青年新时尚。”萨依干买里村妇女代表米里坎木·阿吾提说。
  “在村开展‘三八’文化娱乐活动,目的是以活动为载体,凝聚和引导村里妇女同胞们倡导新农村的新文化、新文明、新风尚,调动和发挥女性半边天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妇女们去极端化,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维护村里社会稳定,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生活。”萨依干买里村党支部书记库尔班·依地日斯说。(通讯员 李哲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