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许家湖司法所多举措推进法律服务工作

时间:2018-03-09 15:27:35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鞠文静

  公益导报讯  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司法所立足自身职能,积极加强对法律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建立便民服务举措,扩大法律服务影响力。该所联合镇信访办、妇联、综治办等部门设立了法律工作咨询站,确保广大群众能快捷地得到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广大群众以理性合法的形式维护自己的利益;积极开展针对农民工、残疾人、老年人、未成年人、妇女儿童等困难群体的法律服务工作,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发放明白纸等形式,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群众法律知识知晓率和依法维权意识。
  完善普法宣传员制度,提高普法效果。针对辖区内现状,完善了乡村普法宣传员制度,由司法所为每个村指定一名村干部作为该村的普法宣传员,在镇法律顾问的指导、协助下,定期开展本村的普法宣传活动,从而使村法律服务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
  提高服务理念,以服务群众为工作重点。该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把握公共法律服务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统筹整合和影响带动作用,持之以恒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打造让党委放心、政府满意、群众高兴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广大群众提供有效、便捷的法律服务。(鞠文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