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祝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益教行动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10 10:17:3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英 小记者 黄琮凯

  中视小记者广西讯(李英 小记者 黄琮凯)近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益教行动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广西福利基金会八桂助残·益教行动项目负责人杨杰先生主持,益教行动的各大队长共同参会,会上由各队长就本队组建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5.jpg

  据了解,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地方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宗旨: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基金会业务范围:宣传残疾人事业;开展和促进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扶贫、文化、体育和残疾人预防等工作;筹集、使用和管理残疾人福利基金;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从会议上获悉,在项目开展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组建了14个大队共计138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其中康养大队20人,电商大队南宁总队33人,电商大队北流分队31人,北流花醇配送大队4人,法律援助大队3人,金湘钰农业大队3人,壮乡美山泉大队3人,春之林粮食大队3人,零食饮品大队3人,文艺大队3人,募捐大队5人,家政服务大队3人,科技双特大队24人,广告大队3人,新闻大队3人。

图片6.jpg

  会上,杨杰先生向志愿者团队传达了基金会的精神指示——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解决创业就业问题,并就基金会国家政策作了简短的介绍,通过资金募捐和安置就业解决残疾人的帮扶问题。

  在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者团队的同时,也强调每个志愿者团队需要建立自己团队的管理制度,要求按国家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管理。

  通过基金会志愿者服务平台,号召社会的力量参与到八桂助残·益教行动项目中来。在社区门店、物业、企业捐赠场地等多种形式作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益教行动工作室(点),通过义卖企业捐赠的物品,实现帮助残疾人创业就业安排。

图片7.jpg

  目前在南宁可以安排义卖服务点有17个,基金会罗主任表示目前已经建立有11个社区,通过帮助孤独症儿童成立的“星妈社区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可以延伸为义卖服务点。而吾悦广场提出可以安排一条街给到志愿者团队用于义卖的场地,发挥企残联建的精神。

  最后,项目负责人杨杰先生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从募集一顿早餐钱帮助残疾人开始,积极宣传基金会,踊跃参加义卖活动。

图片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