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河北邱县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3亿元

时间:2020-03-03 14:51:5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力群 王双印

公益中国人讯(张力群 王双印)3月2日上午,河北省邱县在经济开发区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邯郸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范向丽应邀出席开工仪式,李剑青、闫龙虎、陈涛、刘志明、石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政委,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项目业主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闫龙虎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李剑青作了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邱县隆重举行新盟食品、森泰恒电等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就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李剑青要求,各分包项目的县领导和帮扶单位,要以一流的作风强帮扶,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协同配合、全力攻坚,强化要素保障,解决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要以一流的服务优环境,各职能部门要深入落实《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政策,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打通绿色通道,合力解决难题,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李剑青要求,各项目业主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要以一流的状态抓推进,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紧盯关键环节,锁定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33亿元,涵盖了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是邱县聚集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的“生力军”、支撑点。是邱县坚定不移围绕“五个三”工作思路,聚集开发区、县城、乡村主战场,着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三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践。

9个集中开工项目早知道:

河北新盟休闲食品加工项目

总投资10.26亿元,主要生产产品以苏打、苏打夹心、大饼、五谷麦饼、水果酥、曲奇、桃酥、凤梨酥等休闲饼干、烘焙糕点为主,除了销售自主品牌“每日生机”外,也与其他优秀企业著名品牌加工,如:EDO PACK、来伊份、百草味等。

森泰恒电河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终端设备生产基地项目

总投资5.2亿元,主要生产城市智慧路灯、华为5G终端物联网通讯模块等,年加工200万套物联网终端设备。

河北华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智能装备和环保设备制造项目

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标准化车间、综合研发楼、公寓楼等,年产各类无人机、无人车3万多台。

河北康贝尔有限公司马大姐食品加工项目(三期)“生产线质量安全提升项目”

总投资1亿元,采用国内先进的工艺技术,增上国内先进的食品质量与安全监测(检测)设备仪器20台套,年产检糖果、果冻、巧克力、米果18000吨。

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清真食品产业化深加工项目

总投资1.1亿元,年产熟肉食品3000吨、生肉食品5000吨、面食产品1500吨。

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清真畜骨生物科技工程项目

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主生产车间一座,内设粉碎车间、熟制车间、包装车间及无菌冷库,购置畜骨粉碎机组、高温灭菌消毒剂、真空包装机等先进设备,日处理30吨鲜骨,日产骨素10-15吨,年产5000吨。

天津怡浓食品有限公司高端巧克力生产项目

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高端品质巧克力系列产品。

邱县科技中心建设项目

主要建设Ⅴ类公共美术馆、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建设及室内外工程,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提高邱县的科技展示、规划管理、美术展览及网络管理等公共文化体系设施的建设,为广大邱县人民提供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科技展示、规划管理、美术展览及网络管理的场所,将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人民幸福指数,提升城市对外形象。

邯郸市天贸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吨包布吨袋生产项目

邯郸市天贸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邯郸邱县经济开发区纺织服装产业园9号,干部职工260名,项目总投资1.17亿,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各种型号的高端吨袋产品,产品远销东北三省、新疆、内蒙、甘肃等全国二十多个地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