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湖南青爱工程代表团到访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商谈合作

时间:2019-06-24 15:05:4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蓓佳

QQ截图20190624150343.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刘蓓佳)6月19日,湖南青爱工程代表团一行八人到访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商谈双方合作事宜,并就《中国梦》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主任曹升阳,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执行主任刘勇,以及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交流活动。中国青爱工程顾问、湖南省基地首席顾问、原中央保健局副局长曾展生,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 、战略发展顾问、长沙兆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赵良君,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 、湖南省基地常务副主任张亚琴,湖南青爱公益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刘婧,青爱健康与文化教育专委会国学课题组专家、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资深媒体人汤儒,青爱健康与文化教育专委会副秘书长(兼职)、長沙颐品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黄珍菊,湖南青爱工程爱心志愿者、原湖南省军区长沙第二干部离职休养所政委谢祝安,湖南青爱工程爱心志愿者、原湖南省军区湘乡市人武部政委王希明参与了座谈。

  交流会上,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主任曹升阳首先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华善德网的基本情况。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中心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公共资源,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先后与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进行了友好往来,与各国文化、教育、经济、 科学、体育机构和文艺团体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中华善德网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于2016年12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启动上线,上线以来,紧紧围绕“以善德文化为核心的中华传统文化现代演绎与国际传播”这一定位,立足于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复兴,弘扬优秀的善德文化,增强民族的文化自信,打造人类共享的精神家园。

QQ截图20190624150356.jpg

  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 、湖南省基地常务副主任张亚琴随后介绍了青爱工程和湖南青爱公益发展中心的情况。青爱工程通过在全国大中小学幼儿园援建“青爱小屋”,帮助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教育、性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公益慈善理念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等五项教育,并对特困儿童、青少年和艾滋孤儿及家庭进行救助。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是中国青爱工程在湖南落地、推广的执行机构,旨在促进青少年爱的教育,创建负责任的社会组织,以良好社会影响回馈捐赠人和支持者,使爱与善人人可及。

  之后,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主任曹升阳、执行主任刘勇分别对《中国梦》项目的内容以及招商合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为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七周年,向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和时代的赞歌,中华善德网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指导下将举办《中国梦》”MV 全球推广活动,届时邀请经济、文化、教育、卫生、艺术、公益等各界的杰出代表人物以及优秀的企事业单位,以独唱或混合联唱形式共同录制《中国梦》MV。MV 录制完成后,首发当天举行《奋斗吧,中国梦!》晚会盛典,邀请当地政府领导及重要嘉宾出席,为每一位参与录制 MV 的杰出人物和企事业单位进行表彰,并在晚会盛典中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

  《中国梦》项目情况说明后,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 、战略发展顾问、长沙兆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赵良君表示,此项目非常好很有意义,并从他专业媒体人的角度,在项目合作方式、MV录播形式,以及如何实施操作层面给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双方又进一步沟通了中华善德网和青爱工程合作的具体形式,对于未来的合作,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期待双方今后能有更加深入的融合,在资源、团队等各方面进行叠加,共同推进善德文化事业和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