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蜗牛宝宝”在云杉公益爱心屋里“上课了”

时间:2019-06-10 17:25: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姚志军 胡佑清

QQ截图20190610172343.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姚志军 通讯员 胡佑清)在湖南长沙县万家丽北路城西小区A4栋有一群这样的孩子:即使满了13岁,也没有机会去上学,每天的康复训练,身体的缺陷,异地的户口等种种原因导致当地学校也拒之门外!可他们对学习如饥似渴,渴望有一天走进校园,渴望背上书包,渴望系上红领巾渴望……

  在长沙市民政局一小时公益在行动的项目中,他们在云杉公益爱心屋里“上课了”!

  教室很窄,一节课只能容纳12个折翼天使。他们智力都不错,有的不能走路,但理解动手能力不错。有的记忆力非常好,但手功能差握笔不稳。即使如此,他们却有着不同的独特的学习方式!

QQ截图20190610172356.jpg

  每天除了上语文数学课,他们也适当的放松一下。一起制作精美花瓶,一个个牛奶瓶子,通过一节课的时间,焕然一新的漂亮,孩子用最大的努力,一只手转动着瓶子,另一只手拉着绳子紧靠着旁边的绳子缠绕着,就这样一圈一圈又一圈,漂亮的花瓶就完工啦!

  折翼天使就连幼儿园都没上过。如果您的身边有这方面的老师,愿意免费的教这些孩子们,云杉公益爱心屋随时欢迎爱心人士的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