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册亨县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2019-05-24 11:54:5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周维靖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周维靖)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23日,贵州省册亨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韦朝舒一行4人深入帮扶联系村弼佑镇伟外村,就该村油茶产生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弼佑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伟外村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王光贤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伟外村基本村情,详细介绍了该镇油茶产业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通过该项目带动村民就业增收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措施。据介绍,伟外村苗木基地占地面积22亩,目前正在培育两百多万株苗木,计划给全镇1421户贫困户免费发放每户500株。该项目采取公司加村民加合作社的方式进行运作,为伟外村当地农户提供70多个就业岗位,有效提高了部分群众收入。下一步,该村还将继续扩大油茶种植面积,打造油茶品牌,为当地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党的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以带动全体劳动人民发家致富为目标,大力干好扶贫工作。县检察院一定为弼佑镇伟外村打造‘一村一品’特色村提供最大的帮助,助力全村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韦朝舒副检察长总结道。

座谈结束后,韦朝舒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弼佑镇油茶苗木培育基地,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并从抓品质、抓品牌等方面给予该苗木基地合理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