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石嘴山消防支队开机拍摄《迎接新征程 整装再出发》宣传片

时间:2018-12-28 15:35:0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为全面做好石嘴山市消防队伍改革转隶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消防指战员的风采,大力表彰近年来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不断激励广大指战员以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标准,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为开创消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近日,石嘴山市消防支队依托支队宣教中心利用现有装备器材,自编、自导、自演,隆重开机拍摄《迎接新征程 整装再出发》宣传短片。

  宣传短片整体围绕消防救援队伍职业特点,以队伍新形象为载体,主要突出队伍改革转隶前后的时代变化,集中表现石嘴山市消防指战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首战用我的不懈追求和用我必胜的理想信念。短片共分为三大部分:一是“严阵以待”,集中突显消防员崇高的职业荣誉感和职业特点;二是“初心不改”,以独白的形式,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进行阐述,体现出支队全体指战员改革转隶后队伍本色不改,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三是“踏上征程”,用镜头展现支队指战员崭新的面貌,不断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目前支队正在利用宣教中心现有人员、器材和资源进行拍摄制作中,此次拍摄活动也让全体指战员积极参与其中,激发了队伍活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生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