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举办绿色电影盛事

时间:2017-08-13 20:21:09  来源:  作者:

  

  在公益广告拍摄过程中,李晨曾说:“爱它就让它做自己,自由地释放天性,翱翔于天空中。请不要捕捉、买卖、饲养野生动物!”


   2017年7月27日,主题为“用影像承载记忆、用镜头保护未来”的首届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在上海电影广场正式揭开帷幕。7月27日至8月2日期间,将会有超过40部国内外绿色环保主题的电影在电影周期间展映。

“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已经是全球最严重、最危险和最具破坏性的国际性犯罪活动之一,严重威胁着很多濒危物种的生存。对于野生动物制品的消费正在快速的将大象、虎、犀牛和穿山甲这样的物种推向灭绝的边缘。”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亚洲地区总代表葛芮说。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野生动物的生存现状,了解野生动物贸易最终会导致物种灭绝的严重危机,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与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一同发起“你的世界有我”宣传活动,并邀请众明星为濒危野生物种发声。吴尊、王嘉、张杰、张丹峰、尹正、谢娜、成毅、李晨、钟楚曦、张子枫等众明星一起为包括大象、犀牛、老虎、穿山甲、虎鲸、藏羚羊、金雕、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