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社区

走进同安区溪边社区献爱心,关爱老人送温暖

时间:2022-10-23 17:19: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图片1.jpg

  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2日上午9点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公益服务队携手施米德公益基金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厦门同安区总支部、章老三(福建)科技生物有限公司,走进同安溪边社区90周岁以上老人家中开展关心关爱慰问活动和减轻老人骨痛

  图片2.jpg

  活动中,每到一户老人家中,丝丝慰问声,浓浓敬老情,在同安区大同街道溪边社区,由爱心企业组织的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们的身边,与他们沟通交流相关负责人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并将大米和食用油章老三骨痛贴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章老三生物科技工作人员帮老人贴章老三骨痛消保健贴,减轻老人骨痛,还给每个老人赠送20片骨痛贴价值300元。临走前,还特别提醒老人注意在季节交替之际,注意保暖,注意饮食卫生,谨防伤风感冒;并希望老人保持好的心态,每天都有好心情,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告诉社区,社区和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将尽全力予以帮助。

图片3.jpg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公益服务队,施米德公益基金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厦门同安区总支部、章老三(福建)科技生物有限公司,这些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负责人说:经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感受到,爱老人就是爱自己,每个人都有老的那一天。关爱老人,从我做起。让我们对身边老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每个老人都能有一个温暖的家。独居老人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我们作为年轻人,相应社会的号召,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走向社会实践自己、锻炼自己。我们需要这样的机会,他们也需要我们。构建和谐社会,需要我们有一个和谐的理念,让我们志愿者走在社会的前沿,让我们的内心得到充实,为我们作为志愿者而努力和骄傲。

 图片4.jpg

  冲在爱心公益路上的“急先锋“。这么多来,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植入到企业文化里,从为疫情捐物,到为社区的老人送爱心,施米德公益基金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厦门同安区总支部、章老三(福建)科技生物有限公司起了“一个个公益活动,将企业的微小力量汇聚成大爱,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5.jpg

   “老人们热情都非常高,他们希望今后像我们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多来社区,举办更多关注老年人的活动,”施米德公益基金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厦门同安区总支部、章老三(福建)科技生物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为老人送温暖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在社会上能形成一个尊老、敬老的氛围,而且也会让公司员工以感恩之心更好的面对工作。

图片6.jpg

   通过这样的老年爱心公益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企业的关怀,同时,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献爱心,让老年人享受到来自社区家庭般的关怀。

图片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