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社区

湘潭爱心义剪 剪出精气神

时间:2021-03-10 11:39: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李林烨

   公益中国人湘潭讯(通讯员:李林烨)   3月9日上午9点在湘潭市雨湖区楠竹山镇新桥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里,一簌簌泛白的头发落在地下,“铺满”了整个大厅。湘潭市仁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正在细心地为社区老人们理着头发。“刘嗲,对这新发型您还满意吗?”老人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出爽朗的笑声“满意,满意极啦!”

QQ截图20210310114339.jpg

  初春的天气还略微寒冷,但仁与理发师社工理发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社工耐心询问老人们对发型上面的需求。一边与社区老人唠唠嗑、询问身体状况,一边凭借实力过硬的理发技术;唰唰两下,为老人们剪出清爽的发型,理出了精气神。

  “理发师们技术好,服务也周到,这一剪感觉自己瞬间年轻了几岁!”一位社区老人说道。怕在等候区的老人们口渴,仁与社工们还贴心地为老人们泡上了热乎乎的茶,缓解了口渴,温暖了心田。贴心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一上午的时间仁与社工们共接待了50多名社区理发的老人。

  此次的爱心义剪,不仅让社区老人“重返20”岁更重要的是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贴心的服务。老人们看着自己的新发型笑的都合不拢嘴,纷纷向社工、理发师们道谢,让他们看到了以前年轻时候的影子,可别忘了他们年轻的时候也曾是一位阳光少年、花季少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