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社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 社区有爱 让党徽闪亮

时间:2020-03-01 14:11:5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叶 满意

  这是一个寒冬,因为有疫情突发。这是一个暖冬,因为众志成城。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新型肺炎病毒,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容不得半点侥幸,也来不得半点疏忽,切断传染源,排查密切接触者。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文明社区工作者在做好自我防护,在疫情防控的一盘棋中,带领中润物业,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管控共防,严格执行关住门,管住人,看住车,同时又严防任何环节麻痹大意,齐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治疫情的严密防线。

1.jpg

  抗击疫情,不仅是武汉一地的“战役”,更是一场全国性的“战役”。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役”,更是一场全民的“战役”。

  文海溪畔小区在南岗区文化街道办事处领导下,在文明社区工作者和中润物业公司共同内防输出,外防输入,服务封闭单元居民,严看死守,守护小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传递出一种令人信赖的使命感。“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在文海溪畔小区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文明社区工作和中润物业公司的实实在在的行动。

  近日连降大雪,封闭单元居民,居家隔离。购菜难是居民的生活问题。文化街道办事处牵头筹款8000元,与文明社区李振清书记、孟德权主任和中润物业公司朱卫国经理,想小区居民之所想,关心居民之忧。研究决定,文明社区工作者与中润物业公司主要领导,购买蔬菜、鸡蛋、水果等共计81份。在南岗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宫国斌同志、文明社区李振清书记、孟德权主任带领下,由社区工作者和中润物业公司朱卫国经理亲自上阵,送到小区单元居民家中。这是文化街道办事处、文明社区工作者、中润物业公司的暖心活动。

2.jpg

  他们冒着被传染的风险,冲锋在前,身先似卒,只因为他们的身份是共产党员,他们的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正因为有他们的担当和责任,让身上的党徽更闪闪发光。

  天气是寒冷的,而人心却是温暖的。让小区居民感到,温暖,安定,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一袋蔬菜、一袋鸡蛋、一袋口罩……都让涓涓暖意汇聚成河,成为社区疫情防控中一道暖心的“风景”。

  疫情危机面前,爱不仅是桥梁,更是鼓舞一线工作者奋勇前进的力量、源泉。有了社区这些“逆行者”,文海溪畔小区居民感到很暖心,党员志愿者工作更有干劲,居民同心,联防联控,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刘叶 满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