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社区

顺利办公益基金启动 助力女性创业发展

时间:2017-08-13 20:26:38  来源:  作者:

在中国民企中女性领导已占总数的40%以上,她们领导的中小企业盈利面在97%以上,销售收入在1个亿以上的企业已占13%,近50%的民营女企业家把好的产业和事业推向国际市场。如何在新的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不仅需要更多的政策供给,企业的自主创新,也需要社会层面的积极支持。而公益慈善事业通过搭建平台在支持妇女群体参与社会经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在顺利办公益基金成立仪式上说道。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致辞
 

据了解,“顺利办公益基金”是5月1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报、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联合发起成立,首期捐赠200万。基金旨在开展妇女扶贫、女性创业、女大学生就业、女性创业者公益培训等针对女性的一系列扶持项目。基金将致力于帮助妇女提升知识和工作技能,解决妇女就业瓶颈和创业中所需的服务,为女性创业就业提质增效。


 

另据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聪介绍,“顺利办公益基金”将为全国女性及青少年大学生群体就业创业过程中开展必要的就业创业能力培训及服务引导资金支持,同时,帮助全国女性在全国妇联开展的“小额担保贷款”项目中获得持续性的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表示:顺利办公益基金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坚持募资透明、管理透明、资助透明、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原则,认真实施,使更多的有创业意愿的女性受益。顺利办公益基金募集的善款,将全部进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账户,专款专用。

“顺利办公益基金”的设立,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帮助女性创业者更好地适应市场,规范合理的帮助她们适应经济发展和储备相关知识,为企业更好地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