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青山公益生态文明理论宣讲暨”美好家园·健康你我”活动圆满开展

时间:2024-04-17 10:17: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顺利,王照刚

             为深入学习与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激发公众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实现从“要我环保”到“我要环保”的转变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美团青山计划联合发起青岛西海岸新区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执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青山公益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落地新区。

图片1.jpg

2024年4月1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场生态文明理论宣讲暨”美好家园·健康你我”主题活动圆满开展。活动得到了王戈庄社区、扬帆杏林以及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

新区生态文明理论宣讲拉开序幕

青岛西海岸新区义工联的志愿者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环保事例,旧物新生·生活小窍门视频展示,与居民共同探讨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垃圾分类公民如何参与到环保中等问题,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以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带动一群朋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健康你我,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2.jpg

巧手新创意 香囊蕴健康

志愿者与居民朋友们齐动手,制作健康香囊,通过居民间的互动,增强对个人健康、环境健康的认识,居民通过认真学习添加香料等一系列操作后,一个个精美的香包就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弥漫着淡淡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图片3.jpg

地球日来临之际,义工联将继续引领公众,通过张贴环保宣传海报、发放生态环保宣传册、宣传资料、开展环保创意手作、大型志愿服务等活动,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共建美好家园,一起青山,一起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