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应张公司用“心”做起用爱启航看望生病职工显温情

时间:2024-03-07 19:46:4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赵霞

    “心”做起,用爱启航。张家口应张天然气公司始终把关心职工冷暖挂心间,多方面关爱职工,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公司的温暖,不断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切实提高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先后有两名员工生病住院,宣化站职工杨雅菲大年初三下班途中不慎摔伤,导致左手骨折。总经理张静波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常务副总经理王亚斌到医院看望受伤员工,并送去慰问品。2月18日,在医院王总亲切嘱咐员工要好好养病,其他一切都不用挂心上。杨雅菲奶奶激动地说:“谢谢领导和同事对孩子的关心,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307195132.jpg

    首站员工薛晓亮近日做眼部手术,公司领导闻讯后,于 3月6日,由公司领导到家慰问。刚做完眼部手术的他目前只能24小时趴着,眼睛模糊也没法坐起来交谈。 慰问中,王亚斌副总详细询问了出院后眼睛恢复情况,并告知术后的恢复措施至关重要,一定不能忽视。王总关切的说:“一定要安心养病、保持愉悦的心情和乐观的态度,期盼早日康复”。随后,与员工家属了解了生活情况和目前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

2.jpg

两次慰问生病职工活动,充分体现了应张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和呵护,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工作热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