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志愿点亮青春、志愿成就未来

时间:2024-01-24 15:57: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高娃

             内蒙古站讯:(薛荣江高娃)2024年1月21日上午“志愿点亮青春、奉献成就未来巴林右旗雪中情爱心协会年会庆典在巴林右旗赛汗街道巴彦汉社区四楼举行,旗领导、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年会盛典。

图片1.jpg
  

风雨同舟十年载,感恩公益同行路。回顾过去的十年,雪中情爱心协会经历了很多困难和挑战,但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相信在各级政府和社区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雪中情爱心协会会有更辉煌的十年。

图片2.jpg
  

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有: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特日格乐、团旗委刘鸿嘉、巴彦汉社区书记霍玲玲、旗司法局麻志远,天成商务宾馆陈江波、雪中情爱心协会会长薛荣江等。  

 图片3.jpg  
  

年会活动庄重热烈,洋溢着团结友爱热烈气氛,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与会领导依次为优秀志愿者、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优秀社区工作者进行表彰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图片4.jpg
  

年会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年会活动精彩纷呈。开场舞《两座山》将年会活动不断推向高潮。男声独唱《爱情鸟》、《顶碗舞》、群舞《挤奶舞》、《画你》等节目,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图片5.jpg

十年公益路,是志愿者人生旅途中一段回首忆往的温暖岁月,十年志愿服务,们传递了爱心,播洒了文明,们看到了世间最纯真的笑容,最纯净的眼神,们感受到了助人自助收获的快乐,们发挥了自身的价值,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为社会做贡献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十年充实了生活,成就了自己。十年以来,参加公益活动的所有志愿者:道一声“辛苦了”,说一句“感谢”,致一份“敬意”!不论现在你在哪里,公益路上,感恩曾经有你。在这十年中对鼓励和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爱心人士,对所有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感谢和祝福,以后漫长路程中,再携手共进创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