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惠民服务暖人心!湖里区红十字会开展“幸福在厦门·博爱送健康”系列义诊活动

时间:2023-10-18 09:20: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要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湖里区红十字会积极链接辖区医疗服务机构,整合辖区医疗资源,推出“幸福在厦门·博爱送健康”惠民服务活动,每个星期组织医疗专家走进社区开展多场公益活动,协助辖区居民做好“阳康”后的健康管理工作,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居民们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1.jpg

10月14日上午,湖里区红十字会在同安汀溪镇古坑村武魁第举行了健康义诊专场活动。

图片2.jpg

活动当天,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特邀厦门麦芽口腔医院、厦门亚当医院,章老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在同安区汀溪镇古坑村武魁第免费坐诊。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诊就诊和咨询的居民交流。前来测量血压的以中老年居民为主,亚当医院专家们适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排用药等等。

图片3.jpg

厦门麦芽口腔医院医生仔细检查老人口腔问题,细心地跟老人们讲解口腔注意事项,刷牙等问题,怎么样预防口腔疾病。

此次,一起来义诊的还有两位中医。前来参加义诊的汪阿姨说:“现在就近就可以做各类身体检查,还可以面对面向老人骨痛咨询,真是太方便了,解决了我们老年人出门不便的大难题!”活动中,为保证义诊有序进行,社区干部们为居民详细讲解义诊流程,让居民更好地享受义诊服务。参与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排队测量血压、测骨密度,贴膏药,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医护人员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给予饮食建议、健康指导,并对其相关疾病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居民了解疾病的病因及防治,让每一位前来体检的居民都享受到了“走进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此外,医生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这次义诊活动中感觉到了人们的健康意识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居民都积极参加了检查。”

图片4.jpg

章老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张春艳仔细为老人讲解骨痛问题及预防治疗问题,村民们说张总人又漂亮,工作仔细,对每个老人热心地检查,咨询老人哪里痛,给老人贴章老三骨痛贴。章老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传递健康,关爱老人传递爱心企业文化精神。以产品质量来回报社会,解决老人骨痛问题取得良好效果。现场老人贴了章老三骨痛贴个个说产品质量太好,别的膏药没有这样的效果。

这次活动圆满成功,首先感谢汀溪镇古坑村吴丽蓉主任对村民们健康负责,对这次公益义诊活动大力支持,发现小问题及时跟行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夏劲松联系,及时改正。

感谢厦门银城建投文旅有限公司张聪明董事长为这次公益义诊大力支持,提供志愿者吃饭和义诊活动场地古坑武魁第。为志愿者提供方便。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到张聪明的名下的千日红三角梅基地,汀溪小院参观。三角梅基地太漂亮,到处是花和漂亮景观吸引了志愿者们,说没有看到这么漂亮地方,汀溪小院适合带孩子去和团建的地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