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中视小记者蚌埠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蚌埠举行

时间:2023-10-16 15:59:0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祝培芳 通讯员 孙晨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祝培芳 通讯员 孙晨)2023年10月16日,中视小记者蚌埠联络处授牌暨启动运营仪式在蚌埠举行。

  法治报道淮海经济区办事处主任、中视小记者执行总监袁文强;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办事处辅导员管理办公室路军、办事处项目管理办公室葛雷、淮北联络处主任郭会杰、淮北读书会会长赵永杰,安徽中烟片区经理冯守平、安徽飞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燕飞、安徽天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林、中视小记者蚌埠联络处主任孙晨及蚌埠联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中视小记者执行总监袁文强在致词中讲到:

  勤劳、智慧、善良、勇敢和富有开拓创新的蚌埠人民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为中华文明的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袁文强主任强调:今天,中视小记者正式落户红色蚌埠、开放蚌埠、奋进蚌埠。希望中视小记者蚌埠联络处的同志们,发扬红色传统,团结一致,精耕细作,把根扎稳、把事做实,认真执行中视小记者相关规定和要求,努力履行联络处的职责。以严肃的态度和高标准的工作质量要求自己,以高度的热忱发挥联络处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竭尽所能,倾力奉献,为实现既定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12.jpg

  中视小记者蚌埠联络处主任孙晨说到:中视小记者蚌埠联络处的设立,将会给蚌埠中视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在社会实践中收获喜悦,在体验中不断成长。这些活动不仅使小记者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使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都得到很大提高,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写作能力;还能开发小记者们的潜能,使他们逐步成为写作强手、实践能手、情商高手、才艺巧手。家、校、团的共同努力,会让小记者们从同学中脱颖而出,成为同龄人之间的佼佼者!

  中视小记者,不止听说读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