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上善助残开展湘江新区残疾人就业培训活动

时间:2023-09-29 09:32: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向前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谢向前)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农村残疾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为了给残友们提供就业机会,2023年9月24日下午特别邀请了湖南嗨吾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谌建军老师及团队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一场不一样的就业培训。

21.jpg

22.jpg

在培训中,谌建军老师详细介绍线上阳光购平台,这是专为全省农村残疾朋友搭建的推广农产品销售一个平台,已与全省75家阳光助残基地1139种农产品签订共销、共筹协议,他们先后为全省500多名残疾人提供了47场培训和技术支持。本次培训内容谌建军老师主要围绕线上APP销售平台进行实际操作,鼓励全体学员们要结合自身优势选择经营方式,经营品类多样化,对有创业需要的学员,对接货源,价格定位,作引流指导。

23.jpg

残友汤文革是一名重度残疾人,平时有网上购物的习惯,在了解阳光购平台-爱心分销模式后他非常感兴趣,在现场扫码关注公众号后就直接注册成了分销商,他表示有了阳光购这个电商平台,他又多了一条创业途径,要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结合,尽快帮助家里把农副产品以线上交易的形式卖出去,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更加有信心面对生活,实现人生价值。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他仔细倾听,并提出很多关于线上交易的问题,谌建军老师都耐心一一进行解答。

24.jpg

课后中心谢主任做了学习分享,他希望参会残障朋友能学以致用,发挥自己内在潜能,靠自己双手打造幸福美满生活。亦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残障朋友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更多的残障朋友实现就业创业和增加收入,提高残障朋友生活水平。本次湘江新区残疾人就业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残障朋友们提供了学习劳动技能的机会,还帮助他们拓展了新的就业渠道。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湘江新区的残疾人事业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进步和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