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到宋家沟村义诊

时间:2023-09-18 10:29: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殷卫纳

9月15日早7点半,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前往平山县小觉镇宋家沟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1.jpg

几年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扎实服务农村,助力乡村振兴。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志愿者刘意购买了2000元的割草机、白面、棉被等物资,85岁的志愿者张秀珍为乡亲们送来了1500元的太阳能路灯。

2.jpg

鹿泉分队负责人牛振兴和王海诚各捐300元的大米,全世强捐500元的红酒,裴桂荣捐108元的月饼,“一家人”王龙医疗队派出10位医疗工作者,为宋家沟的乡亲们义诊。

3.jpg

5.jpg

活动现场,“一家人”河北龙元扶正堂健康管理服务公司,在王龙的带领下,仔细询问乡亲们的身体状况,利用自身中医医疗经验,现场为乡亲们进行艾灸诊疗活动。

6.jpg

7.jpg

8.jpg

6年来,这支公益医疗队每个月三天时间到偏远山区为老百姓送医送药,免费发放刮痧板、艾条、艾灸、艾灸盒等物资。还帮助了4600多个家庭学会了中医理疗艾灸、刮痧小病自治不用药,帮助1700多位风湿类风湿关节病、颈肩腰腿疼痛患者远离病痛的折磨、免费发放艾草制品9万余元,中成药4.6万余元,减轻了农民的医疗开支……

9.jpg

今天参加活动的有:温德军、韩国友、牛振兴、王龙、曹会芬、牛翊权、张哲、黄巧玲、王海诚、全世强、聂会霞、高占鹏、张逸肖、张竹云、刘强、赵金莲、武艳红、翟彦红、陈霖、郭萍萍、叩建改、刘丽娟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