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不忘初心 益路同行”

时间:2023-07-29 09:02: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雪中情爱心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及表彰大会圆满落幕!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大家因为公益情怀相聚于此,这也是一次爱的相聚、爱的传递。尽心尽力,默默地奉献着。2023年7月24日上午,巴林宾馆会议室大厅内却秩序井然,踊跃发言,呈现出了一片美好情景,雪中情爱心协会举行“2019——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总结大会。

21.jpg

此次年会旨在对过去一年里的爱心企业、优秀志愿者及5.1劳动奖章进行表彰,并展望2023年的公益事业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拓公益事业的发展新局面。

22.jpg

本次年会由巴林右旗口才演讲协会管骅主持,到场的嘉宾有红十字会会长斯琴塔娜,巴林右旗团委书记顾欣欣,辽宁洪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志强,及河南分支机构,甘肃分支机构、贵州分支机构、南京分支机构等、志愿者120余人也参加了本次表彰年会。

23.jpg

年会开始,雪中情爱心协会协会会长薛荣江作了2019——2023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爱心协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安排。红十字会会长斯钦塔娜对爱心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大力的赞扬和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构想,对公益事业提出了新的期望。

24.jpg

年会对2019——2023年度对爱心企业、5.1劳动奖章获得者陈江波、申春来等人进行表彰,同时也表彰了田英泽、薛丽等先进志愿者,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同时也感谢辽宁洪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巴林右旗基督教教堂对爱心事业的支持,辽宁洪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何志强总裁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并对爱心事业的支持与肯定。

25.jpg

相聚是短暂的,公益的路却是漫长的,艰辛的。让我们携起手来,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勇于挑战,无私奉献的准备,让我们的身影出现在每个需要的地方,用我们激情澎湃的热血和爱心,去感染和带动周围的人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的队伍中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