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通达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省博物馆感受红色文化

时间:2023-07-23 12:50: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文龙

  公益中国人讯(刘文龙)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1日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区通达街道通达社区与飞达实业雷锋车队联合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少先队员代表赴黑龙江省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拓宽儿童视野,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了解党史国史地方史。

21.jpg

活动开始前,飞达实业雷锋车队副队长401班组王春雨、带领201班组崔德辉,203班组刘文龙,204班组杜宝国,将车辆整齐的停放在社区门前,等候着此次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少先队员。待活动结束后,又将大家安全送回出发地。

22.jpg
  

黑龙江省博物馆始创于1923年。是一所及历史文物、自然标本、艺术品为一体的省级综合类公益性博物馆,所陈列的展品大部分是黑龙江地区典型遗址出土的文物和历代珍贵的传世品。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让大家不仅感慨祖国文化底蕴之博,物产资源之丰、艺术内涵之精。各种藏品从不同角度揭示了黑龙江地区整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的联系,勾画了黑龙江地区古代先民生产、生活的历史画卷,再现了爱国居民抗击外来侵略、保卫家乡的民族英雄气概。

23.jpg

在参观过程中,少先队员及党员们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前驻足停留,缅怀革命先烈。通达社区党委书记何雪莹说,这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将这次参观学习的内心感受和认知提升运用到个人具体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党员优势和特征,汇聚资源和力量,继续组好本职工作,谱写建设新通达。

24.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文化知识,让他们得到了熏陶和成长,也让党员干部们在文化和自然的享受中经历了思想的升华和灵魂的洗礼,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