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参加“双争有我,周四有约”文明乘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7-15 18:58: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殷卫纳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殷卫纳)7月13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与石家庄市东马路小学的师生们到中山路、南三条附近的公交站点,参加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倡导的“双争有我,周四有约”文明乘车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志愿者马玉峰等与东马路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在公交车上不但宣传文明乘车,还将节约用水、节约用气、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等宣传册分发给乘客,受到乘客们的赞扬和好评。

图片2.jpg

尤其是东马路小学的同学们,开展宣传活动之前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在向乘客宣传倡导低碳生活的时候,也是有理有据,讲得绘声绘色。

图片3.jpg

从生活习惯和消费模式向绿色节能化转变,是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推动生活方式绿色节能化的重要方式,也是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希望每一位市民从自我做起,为建设文明,美丽石家庄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图片4.jpg

参加活动的有:温德军、马玉峰、郭梓暄、张梓墨、丁雅雯、刘姝麟、杨书馨、薛懿、高语悦、高浩航、高亮、房平平、张丽,高原,薛子康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