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宾阳县助老协会与宾阳桂宾医院签署帮助老人免费就医合作协议

时间:2023-07-03 19:13: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殷卫纳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殷卫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7月1日广西宾阳县助老协会与宾阳桂宾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公益活动关爱高龄老人,传承孝老爱亲,尊老敬老养老助老,中华美德,传递正能量!

1.jpg

宾阳桂宾医院的院长:封安皓说“在宾阳县范围内,免费给10个高龄老人全身体检,免费给10个高龄老人免费治疗疾病,传承孝老爱亲中华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文明新风尚”。

2.jpg

李扬光会长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为老人送上一丝关怀与温暖,同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能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3.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志愿者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耿体现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体会到志愿者服务的意义和忠孝文化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真情换真心,不断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4.jpg

5.jpg

今天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名单:李扬光,李俊宏,李生海,李生凤,莫翠兰,封安皓,黄丽英,吴艳芳,姚珑珍,李生凤,陈丽纯,温雁鹰,廖欢,林活文,林健耀,林永善,吴才英,覃才英,施秀平,黄桂连,谢烈凤,唐其周,覃广汉,莫奇峰,覃淑香,陈立清,唐水祥,杨玉平,刘丽雪,吴勇安,韦辉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