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红心向党 喜迎七一】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30 22:04: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   陈成合   陈贵富

邹城市城前镇政府  

1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邹城市城前镇政府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宁鲁娟一行到汶上街道西门社区组织开展“迎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和雷锋展馆,进一步引导党员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兖州农商银行 

12.jpg

6月26日,兖州农商银行董事长马劲驰一行50余人到西门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遇见雷锋—张茂路雷锋史料藏品展”,了解藏品背后的故事;随后参观了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和汶上县雷锋展馆,面对鲜红党旗的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提高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

汶上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13.jpg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6月26日,汶上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俊峰一行10余人到西门社区进行“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锤炼作风。

王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遇见雷锋—张茂路雷锋史料藏品展”,通过讲解员讲解和观看实物、报刊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又参观了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展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每一位党员都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郭楼镇王府庄村  

14.jpg

 

郭楼镇王府庄村村支部书记张海红带领全体党员30余人到西门社区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在西门社区党委副书记孟昭海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雷锋讲堂,随后大家在七问大课堂观看了“雷锋的故事”,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雷锋的故事,使雷锋形象在我们心中更加亲切,也拉近了和雷锋的距离”。

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党员身份;随后参观了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雷锋展馆、爱国拥军协会办公室;最后在孟昭海的主持下召开了村党支部会议,引导广大党员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