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邢台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06-25 20:24:0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2023年625午,邢台市襄都区三义庙社区三楼会议室内气氛庄重而温馨,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邢台服务站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领导有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耿子渊、襄都区委文明办负责人张丽果、共青团邢台襄都区委书记闫馥名,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刘娜出席仪式并授牌。

授牌仪式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用充满激情与希望的声音唱出了对服务站及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望憧憬。

图片1.jpg

邢台服务站站长靳国彬作了表态发言:在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与邢台团市委的支持帮助下,未来将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孝亲敬老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父老乡亲了解传统文化,受益传统文化。

图片2.jpg

授牌仪式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耿子渊对邢台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与支持,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以孝文化元素为主导,弘扬孝道文化的重要举措。希望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与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加强合作,要根据自身特点,充分运用现有各件,积极开展孝亲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服务站的成立对于深化邢台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城市、乡村文明新风貌、打造孝亲敬老和谐城市社区、乡村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图片3.jpg

理事长刘娜代表基金会对邢台服务站的设立及各位志愿者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源起、理念及开展的主要项目以及成立志愿者服务站的初心以及服务站的主要职责,希望大家共同携手做好弘扬孝行文化这一事业。她要求服务站要按照基金会的标准,专业化、高标准的运维,做到公开、公正、透明,用高度责任心对这份慈善事业负责。同时叮嘱志愿者,做为服务站的一员,大家要严于律已,不忘当初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那份初心,自利利他,避免形式化,要把每一个活动用心去做,做到实处,志愿者通过活动的实施而受到教育,受助群众因为我们的到来而真正感受到温暖

图片4.jpg

授牌现场

在欣赏了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2022年回顾短片后,邢台服务站站长靳国彬表示“成立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邢台服务站的初衷,是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与关爱。行孝最善、为善最乐,今后我们协会在市文明办、团市委,孝行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下服务站的志愿者定会身体力行弘扬孝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图片5.jpg

仪式最后,靳国彬站长在为志愿者们发放志愿证后,带领大家激昂宣誓。“我志愿加入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热心公益,敬老助老,积福传家,为社会和谐、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6.jpg

会后,邢台服务站以及公益服务协会的负责人们进行了公益交流,他们献计献策,纷纷表示: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秉承‘携手慈善公益之行,公益一直在路上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慈善爱心精神,宣扬慈善理念,致力于搭建弱势群体与社会各界相互了解、携手成长的公共平台,今后也将继续努力为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邢台服务站和更需要帮助的人做出贡献。

参加本次授牌仪式活动的人员还有:
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杨帅
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杨书清
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会长靳国彬
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赵志刚
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副会长、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
内丘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志伟
襄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毛瑞杰
任泽区公益服务协会秘书长段兰香
清河县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石占国
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代表刘晓娜以及市公益服务协会副会长蒋剑、李海军、谢峰、李利红、赵亮,团总支部副书记邱志桐,来自市区、任泽区、内丘县、清河县的协会理事骨干、优秀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