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赣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举行第六批社会组织入驻仪式

时间:2023-03-29 08:37: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施承志,桂国荣

         公益中国人江西讯(施承志,桂国荣3月24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在基地二楼会议室举行第六批社会组织入驻仪式,仪式由基地负责人桂国荣主持,赣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社会工作科科长黄怡之出席并讲话。

图片1.jpg

仪式上,由桂国荣宣读了第六批入驻社会组织名单,然后统一签署《赣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入驻承诺书》,赣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究会、章贡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分别代表第六批入驻社会组织的初创型、成长型、示范型组织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社会组织的服务内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20.jpg

黄怡之在入驻仪式的讲话中指出,基地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吸纳入驻社会组织58家,通过强化党建引领、规范内部管理、强化业务培训、服务中心工作等举措,成功孵化培育了一批高质量的社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公益慈善事业、公共服务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就加强基地建设、推动入驻社会组织健康成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入驻社会组织强化自身建设,把基地当自己的家,踊跃参与基地各项活动。二是希望基地运营单位充分发挥作用,促进入驻组织健康成长。三是希望基地全体成员努力服务社会,持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赣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基地负责人桂国荣对新入驻的14家社会组织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入驻的各社会组织严格遵守基地的各项管理制度,团结互助,拓展服务渠道,扩大组织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社会。

据了解,第六批社会组织入驻基地的社会组织共有14家,他们分别是赣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究会、赣州市贵州商会、赣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章贡区虔青志愿者协会、赣州市博爱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赣州市义工协会、赣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与评估中心、章贡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赣州市身心障碍儿童家长支援中心、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赣州市平安志愿者协会、赣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赣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赣州市公路学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伙伴见面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新融合 探索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格局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绿色希望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