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雪中送炭暖人心 爱心助学见真情 

时间:2022-11-22 21:44: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管骅、薛荣江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内蒙古巴林右旗雪中情爱心协会于11月18日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在表达关爱的同时也送去了祝福。一场简约而充满爱意的捐资助学爱心活动拉开帷幕,雪中情爱心协会薛荣江等一行3人来到贫困学生家中,为品学兼优困难学生高鸣(化名)、李强(化名)王明、等每人分别资助1000元、800元、1200元不等的助学金。

图片4.jpg
 

 队员来到郑天家中,将慰问金及爱心人士捐赠的运动鞋一并赠送。其父母均在家中,家里收拾的比较整洁,郑天父亲肾病因疫情影响没去医院继续治疗,郑天成绩保持名列前茅。

图片5.jpg

 室内温度大概不到15度的张玉环家中,只有其姥姥在家,老人穿着厚厚的棉袄。租住的房子显得格外冷清,爱心人士用手摸摸屋里暖气冰凉,原来是锅炉没有取暖,老人说:“煤价上涨,没有购买煤,天气不冷在屋里穿厚点,冷的时候烧些木柴过冬。”

 图片6.jpg

来到租住在车库里的乌日尼乐家中,以前的楼房因欠下巨额债务待售,乌日尼乐母亲说买家给的价钱太低了,欠的巨额债务无法偿还没有卖,租给了两个学生。
  赛因无知觉的躺在床上,其妻子说稍微有点意识了,问他知道自己有个女儿吗?他点点头。


  在谈起 爱心协会救助的初衷及希望时,他们表示要让孩子珍惜学习机会、感恩帮助他们的人,将来走向社会后,也要传递爱的正能量。

图片7.jpg


  雪中情爱心协会会长薛荣江表示,对帮扶的学生不仅每年会给予学费支持,还会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发愤图强,立志成才。每个人捐一点,滴水成江,对孩子的心灵和学习都是一种鼓励。希望受资助的学子能把来自爱心协会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努力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
  雪中情爱心协会始终立足于实际,坚持并遵循以回报社会,帮助他人为宗旨。重点针对贫困弱势群体,真正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