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南充仪陇飞豹救援队积极投身防疫工作

时间:2022-10-12 20:33: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袁军

  本网讯【袁军】近日,四川省仪陇县疫情严峻,在外防异地输入,内防扩散传播的关键时刻,仪陇飞豹应急救援中心积极组织救援力量奔赴前线,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对辖区防疫车辆和人员进行劝导,对隔离场所进行消杀,为仪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社会力量。

图片1.jpg

  

    10月8日以来,他们出动37名工作人员,各种应急车辆8辆,消毒弥雾机3台。 在队长王新红的带领下,积极协助社区对五星花园红绿灯囗、人民东路、嘉陵路、商贸南街、嘉陵西路等卡点进行值班值守,并就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等工作开展协助。

图片2.jpg
  

    救援队员们身着防护服、手持弥雾机,耐心细致地对指定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图片3.jpg
    

    仪陇飞豹救援队作为民间应急救援力量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应急安全宣教培训及自然灾害救援。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投入队员和预备队员负责配合新政镇临江、南门和大东三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仪陇飞豹救援队主动投入到这场“疫”情狙击战中,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行动守护群众安全。为打赢仪陇本次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