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弯腰拾垃圾挺身树文明 ——北京市蒲公英爱心联盟绿色环保活动

时间:2022-09-19 18:50:2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北京讯(元振国)九月的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秋高气爽,公园里绿树成荫。湖水碧波荡漾,各种鸟儿展翅飞翔。环湖的路上,竞走的和慢跑的三三两两。广场上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占据一方”。清晨的阳光,柔柔地洒在人惬意的脸庞,鸟鸣、花美、果香,正是人与自然最和谐的模样。

 图片2.jpg

    2022年9月18日上午九时。奥利匹克森林公园来了一群与众不同的群体。他们带着塑料手套,手拿塑料袋子。没有锻炼身体,没有游玩观光。他们分散开来,广场上,草地上,小路边,仔细地寻找。

 4.jpg

   原来,他们是北京市蒲公英爱心联盟的志愿者,来到奥森公园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外表看着那么美丽干净的奥森公园的小路边,树丛里,各种烟盒、纸片儿、塑料袋、包装盒、雪糕纸,比比皆是。

 5.jpg

   志愿者们分头拾捡,分散不聚集,白色垃圾物。残留漂浮物,哪怕一个小小纸团,一个小瓶盖儿。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认真拾捡。

 6.jpg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优美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成为城市居民绝好休闲锻炼和观光的场所。游玩锻炼的人多了,难免产生一些垃圾。看到这一点,北京市蒲公英爱心联盟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求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守护首都北京的绿水蓝天。

   弯腰拾垃圾,挺身树文明!北京市蒲公英爱心联盟志愿者的带动示范,使公元里锻炼和观光的人们看在眼里,很多人手里拿着食品袋、包装盒、水瓶烟头等,“不好意思”再随手扔下,专门送到了垃圾桶里。奥森公园的水绿蓝天,就像志愿者的心灵一样,纯净而美好。

    爱祖国,从我做起!从爱护每一寸水土,每一棵绿树、小草开始!北京市蒲公英爱心联盟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各界爱心企业的参与加入,携手共建首都北京美好的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扇解人意,荷扇有缘水墨名家荣继祥
扇解人意,荷扇有缘水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严惩养老诈骗 用情守护“夕阳红”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5起涉老诈骗典型案例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落户广西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