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安徽铜陵市新城办湖滨社区开展“浓情腊八粥 益起过小年”活动

时间:2022-01-13 18:15: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慧飞

  公益中国人(陈慧飞)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我国喝腊八粥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一碗腊八粥,包含的是浓浓的年味和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习俗。在寒冷的冬里,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希望祛疫迎祥,来年事事顺利,阖家幸福。

图片1.jpg

  2022年1月10日,农历十二月初八,安徽省铜陵市新城办湖滨社区开展“浓情腊八粥 益起过小年”活动。

图片2.jpg

  铜陵雨花互助敬老服务站向湖滨社区捐赠了30碗公益腊八粥,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带着暖心的腊八粥和大米来到辖区困难老人、失独家庭、残疾人员等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图片3.jpg

  湖滨社区志愿者在腊八节共走访 6户困难人员,每到一户,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都向困难人员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和大家聊聊家常,一起回味传统民俗。实实在在地将党的关怀、社区的问候送到他们心中。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也增强了社区和居民间的感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度过一个暖暖的腊八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