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中品集团 学雷锋 鼓干劲 开新局 创新业

时间:2021-03-16 12:55: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妍馨 童星 记芬

  雷锋.jpg

(妍馨 童星 记芬报道)2021年3月9日下午,中品集团召开以“学雷锋、鼓干劲、开新局、创新业”为主题的学雷锋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余新奇、余永胜、徐东伟、谭桂英、冯建华和部分员工代表出席座谈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李天文主任、陈晓光副秘书长到会与大家一起座谈。谭桂英董事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在面临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企业经营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坚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集团领导班子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勇于战胜艰难困苦的毅力,员工与集团领导共克时坚、不离不弃,团结拼搏,共同度过了“危”,赢得了“机”,不仅挺过来、站稳了脚跟,而且一批新客户、大客户接踵而来,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李天文主任高度赞扬中品用雷锋精神铸企业之魂,在疫情期间最艰难的时刻闯过了难关、走上充满希望和美好前景的新征程。鼓励大家不懈奋斗,继续用雷锋精神打造中品靓丽品牌,实现漂亮的开局,精彩的全年,创造中品的辉煌成就,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餐饮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他还希望中品集团公司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重要思想,人人都能在岗位做贡献,在社会做奉献,切实做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并将其讲述的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实现模式的视频与大家分享。陈晓光副秘书长对中品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并希望继续用雷锋精神做好中品各项工作。

  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余新奇在座谈中说,雷锋精神是我们企业的精神支柱,我们要掌握雷锋精神的精髓,让雷锋精神渗透到我们的思想中去。我承诺带领我们中品人永远用雷锋精神做企业,用雷锋精神服务客户,用雷锋精神为社会服务!我们定当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办好企业!要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做精益求精的爱岗敬业者,做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者。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建立优秀、自信的企业文化,创立无愧于用雷锋精神铸魂的中品餐饮企业优秀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