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系列报道《学雷锋会员单位的新创举》之六 以博爱感恩之心 行公益慈善之举

时间:2020-10-09 21:28:3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光武 童 星

  以博爱感恩之心 行公益慈善之举

  ——慈航康美乐大健康事业部救助贫困癌症患者传佳话

图片1.jpg

  编者按:近年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在开展学雷锋活动中,一个又一个学雷锋爱心企业加入本会组织,成为本会学雷锋会员单位。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前,他们义无反顾,慷慨捐款捐物,做出积极贡献。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他们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尤其在结合实际,大作创新文章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指示要求,奋力拼搏,积极作为,真正把学雷锋落实到干事创业上,值得点赞、学习。本网开辟系列报道《学雷锋会员单位的新创举》专栏,陆续介绍有关会员单位在这方面的新动态、新事迹和新经验。今天推出第6篇:丽江慈航酵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慈航康美乐大健康事业部,以《博爱感恩之心 行公益慈善之举》的报道,以飨读者。

  丽江慈航酵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慈航康美乐大健康事业部,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理念,在一面做好美容护肤产品和食疗养生产品本职工作的同时,董事长陶临风、总裁刘亚兵带领全体员工,热心救助千余名癌症患者,为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为癌患人员带来福音,受到普遍赞扬。

  南大慈航康美乐事业部,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号召,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研发康养产品,服务百姓,形成了独具品牌的慈航酵素系列产品,进而努力实现其“匠心厚道,善德为本,祈愿天下无病夫”的企业愿景,为助力健康中国,全民健康做贡献!

  2019年9月以来,他们在江西庐山西海爱心山庄酵素素食食疗养生培训基地,组织老人和病患免费在山庄康养,特别对285名因患癌症家庭贫困的人员,提供慈航食疗系列产品,使其都得到有效的帮助,给予生命的延续和重生的希望。

  2020年6月17-21日,九江市抗癌协会《关爱生命加油站》第一期帮扶贫困职工癌症患者康复培训班,在西海爱心山庄举办,来自修水、永修、柴桑区、濂溪区、浔阳区等50名癌症患者参加了为期五天疗养式康复培训。

图片2.jpg

  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1%爱心工程慈航基金捐赠人陶临风董事长,不仅为九江市抗癌协会捐赠10万元资金,救助20位贫困癌症患者,还提供康养人员的吃住、捐赠食疗产品等,共计30余万元。陶董事长并以其中医特长,遵循自然疗法,提升免疫力理念,通过心理、营养、运动、活动,为癌症患者,树立信心,敞开心扉,洗涤心灵,解决病从哪里来,如何通过康养食疗、心态调整,以及改变不良生活饮食习惯等,走向康复,循循善诱的主讲了《癌症的康复指导》,将其用中医理论与实践潜心研究肿瘤30年,中药养生酵素干预肿瘤,借以提升患者免疫力,防癌抗癌,达到事半功倍效果的康养辅导课。耐心、详细的为学员提出的疼痛、肿胀、肠胃消化道不适、失眠、便秘等以及术后放化疗后种种症状所遇到的困惑,逐一详细作了解答。使20多位转移复发的癌症患者术后放化疗及靶向药治疗效果不佳的学员,又多了一种抗癌途径,从而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图片3.jpg

  陶董事长还不辞辛苦,多次通过民进江西省委及民进九江市委向九江市抗癌协会捐赠抗癌慈航基金,帮扶贫困癌症患者,让没有结果的、在生命边缘徘徊的、晚期危重癌症患者,逐步走向康复路。

图片4.jpg

图片5.jpg

  目前,九江市抗癌协会《关爱生命加油站》康复培训班已经举办两期,大家为陶董事长、为南大慈航康美乐事业部,慈善救助,传递人间大爱的高尚行为,拍手称快,许多受益患者纷纷发来感谢信。 99公益日,江西南大慈航康美乐事业部庐山西海爱心山庄,再次为《关爱生命加油站》捐助了20多万元,为受助对象送去爱心 ,为贫困家庭点亮一盏灯,让世界更温暖!截至目前,慈航康美乐大健康事业部免费救助癌症患者1000余人,总价值 3000多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