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赠爱心口罩

时间:2020-05-30 21:15:5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赵怀勇 李兴源

   公益中国人吉林讯 (赵怀勇 李兴源)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让贫困群众安心出行,助力贫困家庭复工复产复业复学,缓解贫困家庭口罩等防疫物资相对缺乏的实际问题,在长春市扶贫办的指导下,在长春市工商联、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长春市委网信办、长春市税务局协助下,长春市扶贫开发联合会发起主题为“心系贫困户﹒携手抗疫情”的防疫物资捐赠活动。扶贫开发联合会携手中国邮政集团长春市分公司、长春市互联网联合会和网易新闻吉林省站,9频道新闻共同通过网易、百度、头条,9频道等媒体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充分发挥社会扶贫、公益扶贫在打赢抗疫和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

长春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 李文成

对此,长春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李文成表示:“这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爱心口罩的公益活动是动员社会力量,抗击疫情,助力贫困家庭的有效举措,短短五天之内,能凑齐的爱心物资更是令人感动,我代表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对大家的帮助表示感谢。”

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吴大力

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吴大力表示:“我们能参与这次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内心十分欣慰,能回报祖国和社会是我们的荣幸,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世界将会更加美好,抗疫路上,我们在行动,吉林加油,中国加油!”

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刘上源

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刘上源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抗击新冠病毒的强大合力,为贫困家庭面临着紧迫抗疫物资的需求提供更加坚实的物资保障,再一次体现了作为社团组织的爱心力量,我作为吉林省异地联合会会长,无论如何都应义无反顾的参与公益活动,也要特别感谢这次捐赠的企业家们,正是全国人民的不断坚持,才会让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们会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与一线抗疫英雄们同在。”

本次活动,共收到64家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466100枚口罩和1520瓶洗手液,看似简短的数字,彰显着我市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强大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同时也渗透着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浓浓的爱心和温暖。25日,第一批99000枚口罩和消毒液已经送到榆树市和双阳区的贫困户手中,28日下午2点,第二批162000枚口罩和消毒液已经送到相关扶贫机构指定地点,计划6月1日前全部发放每个贫困家庭手中。

薄薄的口罩,厚厚的深情,尤其是收到来自吉林敦化某女士快递过来的100枚口罩的时候,工作人员的心里暖暖的,眼眶里满满都是感动,我们一定要把承载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牵挂和关怀发送到每户贫困户家中,把这份爱也传递到贫困户的心里。

在这次公益行动中,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尽其所能,为捐赠活动加油助力,长春市工商联、机关工委、网信办、税务局等部门积极动员相关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慷慨捐赠,无私付出,营造了广泛参与,互助帮扶的良好氛围。除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外,中国邮政公司长春市分公司还为本次活动免费提供了高效有序的仓储、调配和配送服务保障;网易吉林为本次活动免费提供策划、宣传保障服务;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也为物资发放提供了有力支持。

众志成城、共度时艰,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本次公益行动,必将进一步汇聚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社会扶贫的磅礴力量,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

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升

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升表示:“这次公益捐赠活动,真正让我明白,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只要我们站在一起,没有过不去的困难,也没有无法战胜的敌人!”

长春市扶贫开发联合会副会长刘静慧

长春市扶贫开发联合会副会长刘静慧表示:“帮助别人,成全自己,我们坚持做公益事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让人间充满爱。”

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吉林省红堪娱乐事业集团董事长徐亮

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吉林省红堪娱乐事业集团董事长徐亮表示:“我们了解到,有些贫困户家里,他们的一次性口罩不只会用一次,他们会反复使用,甚至一星期都只用一个口罩,我们捐赠这批口罩,虽然不是很贵重,但对他们来说,想来也是雪中送炭,疫情当道,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事业。”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份大爱令人十分感动,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尽一份力量,那么新冠病毒也将不再可怕,攻克难关,抗击新冠,我们在行动!请相信黎明的到来可能会迟到,但它从不缺席,世间美好,由大家守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