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致敬坚守,为爱加油 ——爱心奶粉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5-11 22:55: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杨琼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杨琼)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奋斗在小区防疫一线,摸排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筑牢健康防线。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赠各类物资,加入到这场战“疫”中来。

近日,湖南众善公益基金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长沙市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携手蜜儿乐儿(上海)乳业有限公司,向坡子街社区及斑竹塘社区一线的抗疫人员、志愿者和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一批奶粉,致敬坚守,为爱加油。据了解,这批奶粉总计288罐,价值约10万余元。

“感谢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谢谢爱心企业,谢谢公益组织,我一定更加热心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社区志愿者伍育春激动地说。

斑竹塘社区书记周波说,“疫情期间,志愿者们冲锋在前,感谢他们的付出才有了小区居民安稳的生活。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爱,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奶粉捐赠现场,志愿者签名

▲志愿者收到捐赠的奶粉很开心

▲坡子街社区捐赠现场合影

▲斑竹塘社区捐赠现场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