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哈尔滨市公安局强化推进基层党建实战化

时间:2020-04-30 21:12:3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同瑞 韩旸 陶宜伟

       公益中国人黑龙江哈尔滨讯(韩同瑞 韩旸 通讯员 陶宜伟)为贯彻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会议精神,推进疫情防控战时党建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亚滨深入部分、县局基层党组织,调研疫情防控党建实战化工作。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冯群英,机关纪委副书记王刚,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香坊区六顺派出所、巴彦县石桥派出所、道里区丽江派出所等基层党组织,就更好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建实战化,为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五一安保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组织保证,进行专题调研指导,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并为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优秀女民警辅警一线送奖。

六顺派出所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创新提出“百姓至上”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活动,提出“四零”“四最”“四少”“四个一流”等要求,紧贴百姓需求,推行线上服务,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服务效率,用真情与实干保障了疫情期间辖区群众办证办事需求。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基层派出所,全省十佳基层派出所等荣誉,涌现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郭明睿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石桥派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创新党的群众路线,组建了“警务义工”服务队,在派出所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不断提升队员主人翁意识,与人民警察、公安辅警共同战疫,形成了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多层次、全覆盖疫情防控力量。工作中,来自社区、物业、企业、居民等各方面人员组成的石桥派出所“警务义工”服务队,带上红袖标,在辖区开展人员车辆检查登记、封闭辖区管理、社会治安巡逻等工作,让红袖标飘扬,发挥了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丽江路派出所党总支突出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依托“三队一室”模式,建立了“高效综合保障支部”、“为民社区警务支部”、“防控治安管理支部”、“利剑案件侦办支部”四个战斗堡垒,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建立了涵盖户籍、身份证、治安等多个警种业务的综合服务大厅,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积极组织民警通过“丽江路派出所网络平台”和手机微信,向企业、学校、医院等单位,讲解宣传公安机关“办事不求人”制度及保障复工复产举措,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上门服务。先后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荣立集体三等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