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长沙县公益组织硬核助力备“战”开学

时间:2020-04-22 16:49: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姚志军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匡春林 姚志军 通讯员 刘露 )4月19日,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长沙县慢天使残疾儿童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爱心义工对长沙县泉塘二小开展义务消杀活动。

QQ截图20080101045158.jpg

  根据长沙市教育局发布的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分四批错峰开学时间,长沙各大中小学校都在为开学复课积极做着准备。

  当日,志愿者们身穿防护道具、手持消毒迷雾机,在教室、走廊、办公室、卫生间、食堂、操场等公共区域来回穿梭,对25000多个平方的校园面积等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消毒杀菌作业,并对楼梯扶手、门把手等人员频繁接触部位进行全面喷洒消毒。

QQ截图20080101045220.jpg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负责人肖波介绍,此前,全县首批高三、初三,第二批高一、高二和初一、初二学生复学时,他们就联合团长沙县委主动走进长沙县八所中学开展义务消杀活动,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非常感谢他们安排专业人员和设备来帮助消杀。”长沙县泉塘二小负责人给两家公益机构送上了锦旗表示谢意。目前,长沙县泉塘二小已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复学防疫部署会,制定了复学防疫预案,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模拟演练,有序地迎接3300多名师生回归校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