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黑龙江宾县14个临时党支部严防疫情第一线

时间:2020-02-26 16:08: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金荣 戚牧 周洪林

  公益中国人讯(刘金荣 戚牧 周洪林)黑龙江省宾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县直机关事业单位要选派在职可上岗党员干部,深入乡镇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配合所在社区、乡镇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求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自觉把身份亮出来,把底色显出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微信截图_20200226160445.jpg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期,宾县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社区、抗疫情”活动,动员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带头开展防治宣传,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突出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宾县14个疫情防控部门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20年1月31日,在哈同高速公路宾州收费站防控卡点临时党支部成立,坚守现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宾县宾州收费站防控卡点临时党支部由60余名党员组成,分别来自于宾州镇人民政府、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宾州卫生院。临时党支部变“分散作战”为“集体作战”,主要负责收费站出入设卡、排查登记、交通管控、处理突发疫情事件等一线工作,实行24小时昼夜轮岗制,每6小时一岗,每岗10余人。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把“堡垒”筑在了疫情防控最前沿,进一步增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