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我和我的祖国 血脉相连

时间:2020-02-09 16:05: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同瑞 韩永生

     公益中国人山东安丘讯(韩同瑞 通讯员韩永生)近日,安丘市新安街道共排查从湖北返乡人员51人,遍布街道15个村(社区)。新安街道卫生院院长李志强用脚步反复丈量街道各村。每到一家,都亲自给相关人员量体温,详细调查流行病学史,了解与其接触人员情况,宣传防护知识,耐心做疏导工作。

李志强院长每天学习安排防控任务

“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医生,守护乡亲们的健康,就是我的最高使命!”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李志强带领防控小组一起核对、汇总详细数据。为了尽可能将走访情况详细备案,不漏掉一户、一人,他总是反复核实,做到上报数据准确、及时。针对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免费送去医用防护用品。

对疫区回乡人员进行健康教育和居家隔离指导

“疫情就是命令,医护人员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潍日高速及102省道是进出安丘的主干线,李志强院长提着暖水瓶,带着方便面坚守岗位,一去就是24小时,针对来往车辆进行消毒,对司机逐一检测体温。

防控小组在潍日高速及辖区主干道对车辆及行人进行消毒检测

在102省道路口对车辆及行人进行消毒检测

中西医结合防控疫情  图为熏艾防控

二十年如一日,李志强从医生、副院长到院长,一直默默守护乡亲们的健康,从抗洪救灾,到非典再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他走在一线,忘我工作。他走过的每一步,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再现着中国力量,中国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