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赤胆忠诚系民众 团结奋进保平安

时间:2020-02-05 21:26:5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韩同瑞 韩旸

      公益中国人湖北讯 (韩同瑞 韩旸)来自湖北防疫一线的新闻报道:2020.2.5日上午9时许,家住黄石市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四门新建村111号半山腰上私房的余之海(男,53岁,冶钢职工。)的81岁老母亲(不知姓名)独自拄着拐杖走下山坡想买早餐吃,不料山路狭窄路滑 ,从泥巴小路摔倒在石阶上受伤,脸手均被摔出血。

正在金泰宾馆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中隔离观察点执勤的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张耘岚听到有人呼救,急忙冲了出去,发现了受伤的老太太,其未戴口罩,经查看伤情,征求老太太意见是否送医,老太太谢绝。再次询问得知其家住址。张耘岚将老太太救起,架起老太太,自己走在靠外的陡坡山路危险的那一边,让老太太走在靠山里面安全的那一边路上。搀扶着老太太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登上了她位于半山腰的私宅。

10分钟后到家后,张耘岚对老太太的儿子疏忽照顾老人,全家均不戴口罩的行为进行了规劝和批评教育。老太太的全家表示接受和感谢民警。

处理完警情,刚刚返回执勤点,省市两级防控疫情指挥部的领导在区长晏勇的陪同下来到集中收治点,对民警张耘岚救护老人的行为,进行了表扬。

救人以后,张耘岚及时向街道办通报了老太太摔伤的情况,出门道路的险情,以防范再次危险事故的发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