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高新区建管办“火线”突击改造市三医院综合楼

时间:2020-02-01 22:08: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乐城 袁达 赵丹丹

     公益中国人湖北宜昌讯: 48小时,新增300张床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非常时期,宜昌高新区建管办“火线”成立突击队,攻坚克难以“板房精神”对市三医院综合楼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并按时投入使用,为全市打赢防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07.png

1月20日晚,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国家卫健委高级专家组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答记者问中证实新型冠状病毒存在人传人的现象。

抢时间就是抢生命。1月21日下午,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48小时内确保宜昌市三医院综合楼尽快投入运行使用。

01.png

“在高新区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区建管办闻令而动,从建管科、质安站、城建科共计抽调11名党员干部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落实相关工作。”区建管办主任、先锋队总指挥望运锡说。

初领任务,摆在队员们面前的工作量十分繁重:消防整改验收、室外垃圾清运、土石方开挖、消防通道硬化、周边绿化、推拉窗限位器安装……

这样的工作量在平常需要一、两个月才能完成,现在只能在两天内全部完成。来不及犹豫,党员先锋队所有队员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变不可能为可能,拼尽全力也一定要完成任务!

10.png

“坚决服从高新区工作专班的要求,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施工单位负责人秦畅在接到通知后当场表态。作为施工方的湖北大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力配合,第一时间从各县市区召集工人赶到施工现场……

1月21日(腊月二十七)下午,先锋队召集所有现场施工单位布置紧急任务,并连夜调集施工设备进场,很多工人临时退掉了返乡的车票……同时,先锋队迅速协调宜昌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然气公司、电信、交通等部门,按照先急后缓原则做好施工计划;提前做好医院周边高边坡处理的应急预案;部署11名同志分组24小时跟班作业……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阴雨连绵,但垃圾清运、土石方开挖、周边绿化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无缝对接,有序推进。

1月23日(腊月二十九)上午,在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锋队迅速完成消防验收及工程竣工预验收,并积极配合市住建局水燃办完成燃气主管网及调压设施安装等攻坚任务。

23日下午两点半,市三医院综合楼通过竣工验收,新增床位300张,正式开始接纳发热隔离观察人员……

02.png

48小时,跑赢时间,高新区建管办这支党员先锋队关键时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展现铁军风范,再次彰显了高新区建设人的“板房精神”,为宜昌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袁达、赵丹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