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全国学雷锋“两会”2019年年会暨新年度新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时间:2020-01-10 16:50: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德朋

QQ截图20200110164746.jpg

  公益中国人讯 1月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和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主办的“全国学雷锋交流会暨新年度新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的雷锋生前战友、雷锋辅导过的学生、学雷锋标兵、学雷锋先进典型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1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00110164802.jpg

  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公益事业中心代记芬、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雷锋传人刘豪杰受邀一同参加了本次盛会,与老将军、首长们和全国各地到来的公益代表、志愿者们交流学习。

QQ截图20200110164815.jpg

  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韩颂东老师会后与志愿者们说:“无论我们从事什么工作,都不能缺少雷锋精神。再平凡的岗位都可以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只要你的人生观是正确的,你的工作就会有不尽的原动力。取得成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的能力大小,而是一个人的道德品质。任何时候,雷锋身上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品质都是我们不断学习的要素。雷锋精神是不受时空限定的,无论现代科技怎样发达,无论人们的生存方式怎样改变,雷锋对世界和他人真诚的爱心永远是人间渴求的那种温暖,像阳光一样成为人类永恒的需要。在工作上,我们需要雷锋精神,我们应该像雷锋那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勤俭节约,把工作当成自己的职责,做一个有利于公司,有利于团队的人。只有这样,公司才能得到发展,我们自己的能力才能得以更大的发挥。在生活中,我们需要雷锋精神,只有我们自己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与人为善,我们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一个时刻只看到自己利益的人是很难体会到生活中的快乐的,真正的快乐只有一种,那就是为他人而付出,这样做你将获得生命最高的荣誉。”

QQ截图20200110164832.jpg

  刘豪杰会上发表感言:“热烈祝贺学雷锋“两会”隆重在南京召开。一年一度的雷锋缘,见到雷锋生前副指导员夏孝栋,战友乔安山、赵明才,雷锋辅导过学生孙桂琴、韩颂东,雷锋班第四任班长曲建文,雷锋班十一任班长宋若波,雷锋工友易秀珍等学雷锋老前辈们……鼓舞着我们年轻人传承好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也十分感谢以冷宽将军,高学敏将军,田将军,刘将军等首长们对我们定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支持!”

QQ截图20200110164849.jpg

  元振国总编说:“60年前的元月8日是雷锋参军的日子,今天元月8日全国学雷锋两会在南京举行,作为参会代表我要向雷锋学习,扎扎实实的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贺两会召开——‘两会’结硕晶,吾辈喜盈盈,后人需努力,追寻前辈行!”

QQ截图2020011016490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