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张家口“包饺子送温暖 快乐迎冬至”暖心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26 09:31: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贾晓卉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贾晓卉)2019年12月22日是冬至来临之日,这一日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发起“包饺子送温暖,快乐迎冬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张家口市桥西区西山底社区举办,当得知彼此活动的目的时,受到西山底社区马书记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QQ截图20191226093430.jpg

  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秉承雷锋同志奉献精神,致力于为他人奉献的理念。值此冬至来临之际,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任大龙和书记樊志勇积极发起号召,希望在冬至来临之际,让孤寡老人和环卫工人可以吃得上一份热腾腾的饺子。得到雷锋队所有队员的支持和响应。

  在冬至当天,在社区书记和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任大龙的邀请下,队员们早早来到社区准备包饺子的食材,和面、调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一边干活一边话家常。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志愿者们将饺子一份份打包好,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孤寡、贫困老人们的家中。

QQ截图20191226093451.jpg

  雷锋队队员薛秀梅看到杨振老人特别困难,流下了热泪,马上掏出100元钱送给老人。当看到这些环卫工、困难的老人吃到冬至的饺子。雷锋队队员们开心的笑了。浓浓的冬至祝福,在这个寒冷的冬至流动着暖意。

  冬至是作为我们传统节日中的一个美好日子,雷锋队用一己之力帮助到这些应该帮助的人,同时也影响到其他人都来关心,社会弱势群体。这就是雷锋队建队的初衷。他们将一如既往的传承雷锋精神,为爱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