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全国百城系列公益跑“益起·微马”长沙站活动举行

时间:2019-11-19 15:54: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艾晓曦

QQ截图20191119155408.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 通讯员 艾晓曦) “益起·微马”全国系列公益跑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体打造、国家体育总局负责监管的公益平台,公益跑参与者的跑步里程通过“科学转化”的方式捐赠给该平台,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微马体育基金会及爱心企业认领后进行配捐,让“益起科学跑”和“奔跑吧,少年”两个公益项目能够惠及当地、高效实施。

QQ截图20191119155334.jpg

  长沙微马大队长罗兴在长沙 “益起 · 微马” 全国百城系列公益跑启动仪式上致词。

  2019年11月17日,“益起 · 微马”之全国系列公益跑长沙站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梅溪湖音乐喷泉广场聚集举行启动仪式。

QQ截图20191119155342.jpg

  梅溪湖微马中队长阎海军在长沙 “益起 · 微马”全国百城系列公益跑启动仪式上致词。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中华体育基金会、深圳市微马体育基金会指导;长沙微马大队、梅溪湖微马中队主办;宁乡微马跑步协会、望城跑步运动协会、长沙各微马中队协办;各运动爱好者参与。

QQ截图20191119155356.jpg

  长沙市望城跑步协会陶新明、长沙市微马大队罗兴和主办方梅溪湖中队队长阎海军等为公益跑开枪发令;长沙市数几百名体育爱好者参加,把我们活动累计的步数转化为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的鞋,让他们带着希望的种子走出山区。

QQ截图20191119155320.jpg

  微友们带上孩子、带上伴侣以及朋友到活动现场。其中有六岁的小盆友,有年轻人、还有白发的嗲嗲们,他们在橙旗舞动的后面奔跑,呐喊声在梅溪湖湖畔回荡,挥洒的足迹是一步一颗爱心,更有一群可爱的志愿摄影者为几百名体育爱好者留下最美的时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