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山西闻喜交警“五看六问三评估”提升扶贫实效

时间:2019-10-17 13:16: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中青 刘佳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刘中青 刘佳)为不断增强扶贫时效,提高扶贫工作质量,10月16日,山西闻喜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郭宏杰带领全体结对帮扶干部深入辖区郑家庄村,同支村委干部和困难群众交流座谈,强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郭宏杰听取查阅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党员民警、支村委干部和困难群众共同梳理归纳了当前存在问题及困难,进一步商讨脱贫目标,制定帮扶措施,议定致富项目。会议强调,驻村和帮扶干部要切实增强攻坚冲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帮扶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切掌握困难群众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使他们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全力攻克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

随后,党员民警分别来到各自对接的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详细察看住户居住条件、配套设施,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家庭状况,并拿出脱贫手册,详细了解收入来源、产业帮扶、劳动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利用好国家惠民政策,通过发展产业、外出务工等方式增加收入,尽快过上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五看六问三评估”,让帮扶责任人明确了工作任务,帮扶工作更加有条理,便于帮扶干部实时掌握贫困户动态信息,有助于扶贫工作顺利进行,有效提高了扶贫帮扶成效,不断增强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