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迁西县卫健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10 11:10:0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蔡秀聪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蔡秀聪) 为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河北省迁西县卫健局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义诊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进一步树立了卫生健康系统的良好形象。

一是在公共场所开展义诊。县卫健局组织县直各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私立医院在广场、人口密集的地区举办“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均为群众提供需求较大的医疗、药学、护理专家,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二是去五保中心开展义诊。县直医院和五保中心所在地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为五保中心老人细心的检查身体,耐心解答了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免费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心电图等检查,还赠送了3000元常用药品。

三是下基层开展义诊活动。县直各医院选派出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儿科疾病等方面专家,到基层开展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在活动期间,保证基层医疗机构有专家坐诊,使群众能够就近享受到上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并通过病例讨论、专家授课等方式,开展针对基层的技术指导和帮扶,推进分级诊疗工作。

四是举办群众健康大讲堂。各医疗卫生单位根据本县的疾病特点和医院的专科特色,组织专家走进学校、社区、乡村等讲授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培养正确的生活、就医和用药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