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敬老爱老重阳节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献爱饺子宴

时间:2019-10-08 16:18: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QQ截图20191008161810.jpg

  公益中国人石家庄讯(元振国)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孝道文化及传统美德,发扬和传承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10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石家庄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石家庄市服务行业商会、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水公司等100多人齐聚正定祥和养老院,共同举办第四届敬老、爱老文化节、献爱饺子宴。

QQ截图20191008161819.jpg

  石家庄市服务行业商会会长吴学宝还给老人们送来5把轮椅,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为饺子宴提供了白面、油、案板、红酒、鸡蛋、白莱、面盆、碗筷等物品,供水公司提供了肉饺子馅。物品配备齐全,大家就紧锣密鼓地包起了饺子,陪养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因为重阳节到正定祥和养老院的志愿者和老人们比较多,中午为了按时开饭,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负责人温德军在6号下午就安排志愿者李冬梅等预先把饺子馅剁碎,为7日包饺子节省了时间。

QQ截图20191008161833.jpg

  上午9点20分,100多名志愿者陆续赶到正定祥和养老院,养老院100多名老人得知喜讯,不到九点就早早来到门口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看到老人们在迎接自己,好像许久不见的亲人重逢一样,倍感亲切。大家个个跑到老人跟前慢慢把她们搀扶起来一步一步地走进休息室,和老人们欢天喜地的说着笑着。在这热烈的气氛中,负责人温德军、吴学宝、焦伟顾不上休息,开始安排今天包饺子的分工。

QQ截图20191008161841.jpg

  活动现场,有的揉面、有的调馅、有的擀皮、大家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包饺子的整个过程就像一条自动流水生产线。期间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包饺子活动大比赛,不到30分钟一盘盘排列整齐好看的饺子就摆放在老人们眼前。

  正定文娱宣传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节目,极大的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中午老人们按时吃上了美味可口的手工水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又和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