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禹城市张庄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感悟红色精神

时间:2019-09-17 16:32: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孙文学 祝花 冯燕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孙文学 祝花 冯燕)9月16日,新中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张庄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走进老张庄记忆馆,寻找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老张庄记忆馆于2017年6月正式建成开馆,是禹城市首批党性教育基地,共分四个版块:历史篇:悠悠长河、红色篇:峥嵘岁月、民俗篇:多彩生活、书画篇:翰墨流韵。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重点参观学习了红色篇:峥嵘岁月。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相关实物和照片,深情回顾张庄镇近代以来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详细了解孙兆彭、里希、谭锡三等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耿耿丹心昭日月,铮铮铁骨铸忠魂。英雄浩气传千古,红色精神励后人。一幅幅照片表现着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一件件实物映现着革命先辈的赤胆忠心,一桩桩事迹展现着革命先辈的非凡壮举。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红色文化氛围。所闻所见令人荡气回肠、感佩生叹,爱国之情让人油然而生。

此次赴老张庄记忆馆参观学习,社区服刑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得到洗礼,思想境界进一步升华,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感恩党和国家的刑罚执行政策,把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为主动改造、奉献社会,创造美好生活,回报党和国家的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