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湖南第五届残障人士集体婚礼婚纱照拍摄活动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9-09-03 11:15:3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向前 李秋瑛

QQ截图20190903111338.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谢向前 李秋瑛)8月30日,湖南省第五届残障人士集体婚礼之婚纱照拍摄在长沙市岳麓区麓谷公园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承办,联合欣新房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一米阳光摄影、长沙贺加贝学校、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爱心单位,尽心尽力为残障人士准备婚纱拍摄的一系列筹备工作。

QQ截图20190903111251.jpg

  正在化妆

  上午八点,百余名参与拍摄人员在麓谷街道麓景社区集合,15位新娘端坐在化妆桌前,新娘面前的化妆师从底妆、眼妆、唇妆、修容一点一点地精雕细琢;新娘身后的造型师拿着卷发棒,给新娘卷出一个又一个或优雅的波浪大卷,或娇俏可爱的细密小卷,插上亮闪闪的发饰。换上洁白婚纱的新娘们手捧鲜花,尤为漂亮;新郎也更显俊朗帅气。摄影师团队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给残障夫妇进行婚纱照拍摄。蓝天白云、湖边美景,伴随着摄影师“咔嚓”几声按下快门,一张张快乐与幸福地笑脸亦由此定格……

QQ截图20190903111308.jpg

志愿者正在协助残障夫妻拍摄婚纱照

  等待化妆的间隙,全国道德模范许志礼向志愿者们讲述了与爱人黄翠云相识相爱相守的故事。许志礼是含浦干子村白马塘组人,1992年4月,29岁的他与未婚妻黄翠云在领取结婚证的路上遭遇车祸,未婚妻下肢瘫痪,从此离不开轮椅。虽没有一纸婚约,但许志礼将未婚妻接回家中,精心照顾了27年。直到今年,为了参加残障人士集体婚礼,夫妻俩才正式的领取了结婚证。“现在的年轻人多幸福啊,生活条件这么好,哪像我们年轻的时候,我连个像样的礼物都没给她买过。更别提结婚照了,今天也算是弥补我们27年来的一个遗憾。”许志礼笑着说。

QQ截图20190903111324.jpg

  “愿时光清浅,许你晴天;盼时光静好,细数流年”!婚姻是迈向幸福人生的必经之旅,在这一天他们像普通夫妇一样为自己的爱情而忙碌着,他们的爱情正如新娘身上的婚纱般,散发着或洁白纯净、或热烈红艳、或粉红可爱的光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