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荣盛发展山西公司公益行圆满落幕 用温暖点亮人生灯塔

时间:2019-07-29 15:35: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党永安

QQ截图20190729153707.jpg

  公益中国人山西讯(党永安)用真诚播种爱心,以感恩收获快乐。7月28日上午,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偕同忻州市红十字会、忻州市慈善总会、忻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微影视协会、全国正能量志愿者米成俊组织了“守望阳光,有爱无碍”为主题的爱心公益行活动。

QQ截图20190729153736.jpg

  本次公益行希望通过向忻府区爱心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米、面、油及康复器材等生活用品的实际行动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及健康状态。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行活动能呼吁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关注残障儿童的成长和未来,为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QQ截图20190729153726.jpg

  活动前,忻州市慈善总会领导谢鹏就荣盛发展山西公司这一善举深表感谢,同时呼吁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企业加入公益、投身公益,一起为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荣盛发展山西公司忻州项目营销经理吴光浩也表示:公益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也是荣盛发展企业宗旨落地忻州本土的公益践行。

QQ截图20190729153803.jpg

  荣盛发展自扎根忻州以来,深切感受到忻州投资环境的和谐,政务流程的高效以及人民群众的朴实。这些不仅保障了荣盛·锦绣学府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坚定了荣盛发展后期深耕忻州的决心。2019年,荣盛发展将以更加谦和的企业精神,积极投身爱心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不断完善公司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不断探索有效履行社会责任的着力点,加强同忻州政府、民众的联系,促进忻州经济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企业自身与忻州社会的协同发展。用更多更切实的行动,为残障儿童献出爱心,点燃康复希望。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践行公益,荣盛发展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荣盛发展山西公司看来,这种精神的传承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一群最需要帮助、同时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群体。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荣盛发展山西公司会一直心怀善念,以公益之举,传递爱与关怀。爱心公益行,我们在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